二百五十美元的杯垫

你的啤酒。把你的啤酒到。这就是这些。什么使购买一双这些黑色獾先进复合材料杯垫耗资250美元是他们有限的自然(35人、总)及其组成。它们由固体钛和aetospace-grade碳纤维,和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限量版数字激光蚀刻到他们的身边。这是250美元一双这些杯垫。这是很时髦的。

设计师詹姆斯·汤普森使开玩笑说,“在可持续发展的利益,这些杯垫含有30%回收结束符。哈哈。”

这些杯垫将出现在7月23日在加州2010年世博会嫉妒由于其高质量和黑色獾的奇怪的性质。奇怪的和强大的“高端、精密制作、少量生产,和限量版奢侈品选择爱好排他性的一群人,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每个过山车精度数控磨碎的。

注意:有一些混乱。这些都是二百五十元(250美元),这是250美元一双这些杯垫。显然有些人认为他们是250美元。多么的愚蠢!

设计师:詹姆斯·汤普森黑色獾先进复合材料

限量版黑色的杯垫由詹姆斯·汤普森獾先进复合材料

blackbadgeradvancedcompositescoasters02

blackbadgeradvancedcompositescoasters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