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box评论,酷如冰

你可能不会认为一个冰块托盘能做得更多,但当它获得优秀设计奖时,我们必须进行调查。由Raaya Design设计的buzzbox采用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想法,并对其进行了改进,使生活更加简单,定价为15美元。点击跳转查看我的评论。

简而言之,Buzbox就是一个带格子盖的冰块托盘。大多数冰块托盘的设计理念都是将冰块分成不同的部分来冷冻水。传统的托盘需要扭扭两端才能释放立方体。还有一些托盘用开关将立方体翻转出来。Raaya Design所做的是将冰块托盘的解剖结构颠倒过来。托盘可以保存水分,网格盖可以密封异味,同时创造出完美形状的立方体,只要把它剥下来就可以轻松释放。它不含双酚a,也可以用洗碗机清洗。

在实践中,只要有一个小的侥幸,它就能很好地工作;你必须将托盘设置在室温或自来水在盖子上运行。这个过程有助于释放多维数据集。这是一个小麻烦,但最终的结果是相当不错的。我唯一的另一个问题是如何存储未使用的多维数据集。用剩下的东西排好排位并不容易。托盘一开始就不是很大,所以你可能永远不需要存储一批立方体。

我推荐它仅仅是基于它屏蔽气味的品质。我把虾块冷冻在一袋打开的虾旁边,没有任何气味难闻的海鲜朋友的痕迹。作为对照,我还用传统的托盘做了立方体,果不其然,它们闻起来像海洋的惊喜。

我们喜欢的:

  • 漂亮的可堆叠设计
  • 气味的障碍
  • 易于清洁
  • 售价15美元

可以改进的地方:

  • 这是释放立方体的更好方法
  • 存储未使用数据集的更好方法

设计师:Raaya设计Buzbox15美元在这里买

P6060163

P6060165

P6060166

P606016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