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扭紧螺丝

对于那些非常关注我个人发表的每一篇文章的人,你知道有一段时间,大约一年前,我和一些家庭成员一起翻新房子。当然,在这段时间里,我接触到了很多螺丝刀和螺丝刀配件。对于一个永远不会被解决的问题,有很多解决方案,那就是你说“哦,见鬼,这不是我现在想要的,不是吗?”

Dong-gun KIM为你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我肯定见过和这个类似的螺丝刀,但这个,不太一样。KIM设计的这款钻头名为“Triver”,采用了三个独立的三角形钻头固定器和6个钻头。每个三角形都可以整齐地安装在螺丝刀柄的一侧,或者在螺丝刀主体的末端,在那里它可以整齐地固定其中一个钻头。

消极的一面吗?看起来碎片这样很容易脱落。

一面吗?看起来它用的是标准比特,很便宜。

一面吗?我喜欢这个工具紧凑的存储空间。

一面吗?我打赌它真的很好用,如果我有一个,我可能会一直用它。

设计师:Dong-gun KIM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zrjLesnt8 605 445]

金东健(Dong-gun KIM)的Triver多头螺丝刀

triver02

triver03

triver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