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摩托车变成一辆汽车

这是现代狂野设计中的真品。这是由Ramesh Gound设计的“Plug-In”平价青年流动项目。据Gound称,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地区的市场上,有一种很大的“买1送1”的购物态度。这个简单的概念让Gound想到了把两辆摩托车绑在中间。每辆摩托车都属于各自的政党,一个对跑车有很大胃口但钱包很少的年轻人,然后他们就联系在一起了。一旦两个摩托车连接在中间,它们就变成了来自天堂的梦幻跑车。

两辆线控自行车分别属于不同的人。他们想把它们固定在长时间的驾驶上,或者一些不适合摩托车的旅行上,或者嘿,如果他们只是想兜风,他们会把它们固定在两者的中心。

引擎盖由D3O制成,当自行车没有连接时,在自行车配置中隐藏起来。整个概念旨在挑战孟买等拥挤的城市。

注:一些信息来自Gound -这个项目是我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国家设计学院的最后一年文凭项目,由雷诺设计印度赞助。

摇滚吧!

设计师:Ramesh Gound

Ramesh Gound设计的可负担得起的青年交通工具

pluginmobility02

pluginmobility03

pluginmobility04

pluginmobility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