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杯子,是椅子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项目时,我一直在想“Una-Mug”。根本不是这个名字!它被称为“Umarmung”,基本上就是一把地板椅。有点违背初衷,对吧?没门!这个项目的灵感来自日本古老的静坐文化传统。在研究过程中,设计师们惊讶地发现,唯一与他们相似的产品是中国的zaisu椅(无腿椅)榻榻米房间。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保持了这样的想法,在这个传统中,交谈时身体之间的联系并不局限于“通用的座位高度和沙发的常规定义”。你们这些电视迷注意了!

Umarmung,也被称为地板沙发,基本上是一种靠背,当人坐在地板上时,可以以多种舒适的姿势支撑身体。Umarmung的形状可以接受身体坐着或向后靠。由增强聚酯树脂与钢支撑。外壳为环保阻燃聚氨酯泡沫。

另外:“该工艺采用了最新的变压发泡(VPF)技术。它几乎零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设计师:Cheungvogl

Umarmung地板沙发由Cheungvogl设计

umarmung02

umarmung03

umarmung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