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黑暗

大多数平板电脑的设计都是在猜测iPad的外观和规格。但我要断然地对你们说,这一个不行!这颗还能收集到一点光!它是在那忠实的揭幕日之前构想出来的,它的思想将一直贯彻下去,直到结出果实!我给你这个!由布热津斯基(Patrycjusz Brzezinski)设计的MacView平息了大批疯狂的苹果粉丝。

哦,布热津斯基,你这个狡猾的家伙,你是如何想到一种与iPad如此接近,但又比iPad好得多的设备的?

那句话太可怕了!

让我们来看看这款MacView的配置:

厚度只有7毫米。
1152×720 LED触摸屏显示。
尺寸为15 x 24厘米。
一个额外的滑动面板,可以用作键盘。
轻而坚固的外层碳壳。
Wifi。
蓝牙。
4GB内存。
1 tb SSD。
全OSX操作系统。

这是什么?这个东西是为iPad而发明的吗?不!它是布热津斯基为MacView发明的!它是一个底座,使pad变成一个普通的台式电脑。记住我的话,一旦iPad真正上市,你很快就会在二级市场上看到这种底座。

我不喜欢在大多数情况下快速做出判断,但目前我绝对支持iPad的这种设计。下面额外的滑动垫将增加大量的功能,更不用说整个设备的物理安全性了。但话说回来,撇开其他因素不谈,我为什么要用我的旧MacBook换一台新电脑呢?答案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不是吗?

因为它是新的!

设计师:patricjusz Brzezinski

Patrycjusz Brzezinski设计的MacView苹果平板设备

macview02

macview03

macview04

macview05

macview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