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给我光明

站住!为什么要把指南针做成数码的?难道我不能用真正的模拟罗盘找到北方吗?为什么是的!但是这个指南针并不能告诉你东西南北,而是告诉你要去的方向!没有地图给你了。不再依赖世界上的磁铁!甚至不再依赖世界上的电力,这个小冰球有一个手动充电的发电机。怎么样?

我知道我们有一些发电机用户,你会说这真的是“动态的”吗?

“动态的”怎么说?

这款设备被称为“Kompis”,没有更简单的说法来形容它:它是一款没有烦人的女性声音(或史努比狗狗的声音)或视觉效果的GPS地图制作器。它只在灯光下工作。它确实为界面提供了一些音频,但除此之外:只是围绕着posy的一个环。

你可以通过USB数据线在电脑上输入地址,也可以四处走走,然后按下“记住”按钮,无论何时你到了一个你想再去的地方。你看到的环周围的光指向你想要的位置的大致方向。它以渐变的颜色从蓝色到红色显示你离你想要的位置有多近或多远。

易于使用,简单的控制,简单的外观。

探险家的乐趣!

设计师:旧金山Lindoro还有素食团

kompis02

kompis01

kompis03

kompis04

kompis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