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是谁?

在你批评之前“Dyson复制”,让设计师陈紫子有机会解释一下她对这款离心式风机的看法。Chen是一名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她的版本是在去年年初设计的,甚至在戴森10月份宣布之前。是的,这是学生作业;但话说回来,我们还是不要讨论是谁启发了谁,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在风圈的动态上。

采用流体学原理设计,风圈重新定义了电风扇的传统概念。它由定子、线圈、大外径薄壳轴承、转子和叶片组成。混流离心风机由空心电机驱动,通过圆形出风口将空气吹出。同时,风圈中心的空气被拉进来向前流动。叶片具有较高的线速度,以使其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因此,风圈将有更好的风能转换效率。控制装置位于圆的顶部,操作方便。控制器由一个触控开关和一个变频器调速器组成,分别控制功率、速度和左右摆动。(风圈可以在中央底座上方左右摇摆。)晚上,控制器上的LED会亮起。

让你想起什么了?

这是一个罕见的帖子,我们有一个概念(如你所见)和一个实时迭代(见戴森)就在我们面前。我们希望你们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有设计意识的人能给我们留下无可争议的评论,告诉我们哪种设计更有吸引力!

伙计们,这是事实。

不要令人讨厌的!——克里斯·伯恩斯

设计师:陈紫子

windcircle

陈子子的《风圈桌扇》

windcircle3

windcircle4

One hundred.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