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磁铁和哑铃锻炼

我喜欢磁性哑铃有两个原因:外观和性能。我不需要详细说明外观部分,但这里是关于属性或功能的信息。这对哑铃(北极{NP}充电)带有一个摇篮和一些南极(SP)指针磁铁。这个想法是通过增加SP指针和NP哑铃之间的吸引力来增加哑铃的重量。唉,故事变得复杂了....

为了得到一个好的锻炼,你需要把SP指针分布在你的锻炼区域,这样从各个角落都有相同的吸引力。你可以通过支架调整磁频和其他细节。从本质上讲,当你手中的哑铃垂直举起时,几秒钟后就会激活SP指针。在会话结束时,当您水平持有它们时,SP指针将失效。

你可以预先设置哑铃的功率和频率,但所有这些设置和努力真的让我头晕!我也不特别关心SP指针的限制性间距。如果我想做有氧运动,需要足够的地板怎么办?

值得欣赏的是,有一个哑铃可以有不同的重量。现在你们是设计师,告诉我如何让它工作!

设计师:sang hoon李

Lee Sang-Hoon的磁力哑铃

magneticdumbell2

magneticdumbell3

magneticdumbel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