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襁褓包裹宝宝

你刚生了个孩子,对吧?你要做什么?!我不知道!你可能有麻烦了!但你必须全力以赴。你现在已经为人父母了。你最好把那个孩子放在童车里。你最好把那个婴儿放在“聪明婴儿箱”里。有点像《黑客帝国》里的机器人保姆舱。

它有好几扇门!顶部的门有点小,不能把婴儿拉出来,但足够大,父母可以很容易地接近婴儿。大门是大的那扇,就是让婴儿进出的那扇。当然,还有安全呼吸门:除了空气净化装置打开时,这些门允许安全呼吸,当压力过低时,它们会自动关闭!

在里面你会发现通信单元和LED屏幕。你可以看着宝宝,宝宝也可以看着你!这个屏幕也在几个吹气单元附近。在这个屏幕单元的顶部,有一个橙色的LED灯,以新秀丽标志的形式显示舱内的空气质量。

在内部,您还会注意到由位于井之间的小型伺服单元操作的自动摇摆单元。婴儿的底部有一个水分传感器,它可以用水轻轻冲走废物,固体废物也一样,所有的废物都被管道冲走,流入箱子前部的废物储存单元。

解剖学路径,因为他们的名字是定制适合独特的孩子。这些是你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的泡沫垫。它们由非常柔软、有弹性的材料制成,以支撑婴儿的身体,尤其是头部和脊柱。颅骨区域由液体填充垫保护,以防止损伤、出汗和变形。

整个装置由可充电电池供电,也可以直接插到墙上。

编辑!来自设计师的信息:

这里有一点误解,这不是一个让孩子一生都在成长的设备,它只是一个设备,可以在2到3个小时内提供一个安全和健康的条件,而你不能给宝宝换尿布,或者在旅行或机场停留在一些糟糕的设施或地方。

此外,这款硬壳配有可拆卸门;它可以像其他普通的婴儿车一样使用。只有在灾难、空气污染、化学污染或其他对婴儿健康不利的情况下才建议使用门。

向Pouyan Mokhtarani致以最好的问候

设计师:Pouyan Mokhtarani

Pouyan Mokhtarani设计的智能婴儿箱

smart02

smart03

smart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