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清洁工的骄傲

无论你做什么都要有尊严和骄傲,即使是打扫街道。总得有人做清理垃圾的脏活,为什么不给他们配备完美的装备,这样他们就能完美地完成工作。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让young -il Lee为首尔的道路清洁工设计了绿色狐狸街道清洁工具包。然而,这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街道清洁工可以做的事情。一个标准的100升的箱子,特别注意外设,这是一个理想的设计。

功能包括:

  • 簸箕被设计成容器的盖子,这样就可以在下雨时防止垃圾被弄湿。
  • 手推车的角度使它很容易被拖着走,即使是在凹凸不平的道路上。
  • 扫把和其他清洁设备紧紧地装在车体里,便于携带。
  • 垃圾回收袋在不用的时候看起来很紧凑,但它是由弹性材料蹦床制成的,所以它可以装用过的瓶子和罐子进行回收。

设计师:young -il Le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Y5XSYCZUs 468 344]

绿狐街清洁包由youni -il Lee设计

greenfox2

greenfox3

greenfo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