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 Clear

忘掉你的Playstation 3吧。忘记你的Playstation 3和多种可爱的颜色的薄模型,忘记这个设计师,taichiem的早期设计,他去年想出的PSP 2概念,不!看看这个东西。这是Playstation 4。Tai Chiem的Playstation 4概念:这就是你如何知道它是狂野的。有了清晰的材料和极简主义的美学,你就有了一个泰式的融合,可以肯定。

另一个看起来像宇宙飞船的东西是他的“xbox 720”。游手好闲的人!我想起了Penny Arcade上的漫画,他们第一次谈到xbox手柄比游戏机更难握灰熊.这是巨大的!

如此!PS4 !这是什么?蓝牙集成,塑料/玻璃背板和中间。控制器和系统本身的LCD屏幕。与PS一贯拥有的控制器相同的经典美学骨骼结构。同样的翻转系统的能力(我一直认为这是PS系列的一个超级简单的超级天才的功能)。并延续了游戏的标准“CD”磁盘大小。

我希望游戏以立方体的形式出现,让你只需要扫描立方体就可以找到一个新游戏。那该有多酷?完全冷却。

设计师:Tai Chiem

注:这篇文章也贴得很好设计年鉴Borabora !

ps401

Playstation 4 Clear by Tai Chiem

ps403

ps404

ps405

ps406

ps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