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块铬

这里有两种产品生产。凿,掉头水龙头的概念来我们通过设计乔丹。我爱突然之间的对比清晰度和有机自然的水。我经常看到这些深奥的水龙头设计,看起来惊人的但看起来可怕的大多数家庭里。这些概念是我所说的可获得的未来。

“凿”的概念是第一个高档浴室/厨房水龙头范围设计,仿佛一块雕刻的铬。宽基础,扩展颈部和后置处理提供了一个动态概要文件加强stealth-inspired锋利的边缘和平坦的方面。

“大转变”的概念是一个高端的浴室和厨房水龙头范围围绕用户需求,将浴室物品或为个人提供附加功能对象。浴室水槽模型提供了一个休息安全环而洗手的地方。多用“掉头”有一个预制孔放置牙刷或定制的洗手液分配器等其他配件。
更大的厨房模型包括快捷可拆卸的soap /海绵盘安装在一个旋转的壶嘴。“掉头”提示提供槽挂手套、手表或者其他个人配件。

你会买一个吗?他们应该达到国际市场…现在。

设计师:Sofian Tallal设计的乔丹

chisel_u

chisel_u2

轮廓分明的&掉头水龙头约旦Sofian Tallal概念的设计

chisel_u41

chisel_u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