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的电影

就在前几天,我还在想,如果能用一只手拿着相机,像用手枪一样“拍摄”它,该有多神奇。那将是一件多么轻松的事情——但这是不可能做到的!看起来就像把枪,对吧?什么样的地方不会当你带着枪支时怀疑你做了坏事?Tuh-dah !Florent Cuchet找到了解决方案:以运动为导向的“触发器”相机。

超级简单。超级卡哇伊。

注意这个标题有点欺骗性,因为这台相机将不可避免地是一台数码相机,因此没有“胶片”-但你们是如此聪明的人,我相信你们马上就明白了。

Cuchet在这里所做的是把传统相机像儿童相机一样拆下来。这个相机是超级简化的。它的齿形点击轮上只有几个选项:“电影、经典快照和移动快照”。“移动”选项是为那些在滑板上以每小时十亿英里的速度行驶的人提供超高的快门速度。

如果你愿意,我来做第一个测试,卡切特!

设计师:弗洛伦特·Cuchet

由Florent Cuchet设计的触发器运动相机

trigger02

trigger03

trigger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