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轮杆

这是一种在棍子上的电动轮子。就是这样。它叫“极速蝙蝠”。但它远不止这些。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在进行直排滑的时候,你已经完全厌倦了抽气,但你还是想继续快速前进?看到这是怎么回事了吗?是吗?是的。现在是自动滑板时间。

speedBat由一个小型电动机、一根棍子和一个非常漂亮的可调节多功能手柄组成。就是这样!对于那些被狗狗在街上快速拉着的人,速度之快,让你脸朝下摔了下去,然后继续被拖着,直到整个脸都被扯掉!!!!-这是给你的。

另外,我相信有人会提到这一点:操纵杆受到发动机重量的牵引力。这可不是轻松的冒险,伙计。看一看视频,希望顶部是平的。

设计师:谢Shafranek

speedBat电动轮上的棍子由Shey Shafranek 01

02 . Shey Shafranek在棍子上的speedBat电动轮

《speedBat电动轮棒》作者:Shey Shafranek

Shey Shafranek的《speedBat电动轮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