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鼻子和一个腰努卡

我相信你是香港人,知情的人都知道的制表业集团的名字努卡。我们已经做了两个在过去对他们(你可以看到如果你点击链接,)但总是arm-clocks。我们今天在这里是一个真正的交易,诚实的向上帝剥离努卡的品牌!设计和制造的努卡——香水和皮带一定要满足你的欲望的设计师手表地下国王品牌。

设计师看地下国王品牌。这是我说的。努卡以其独特的性质。所以这些thang看一眼。

努卡香味:“日本柚子香味撒上粉红胡椒。“好?我不确定这闻起来像什么,但它听起来不错。包与古董皮革抛光钢和玻璃包装。开发和设计的马修·沃尔德曼和Pierre-Constantin Gueros。

努卡带:又名“努卡地带”使用吸附和释放关闭系统,允许一个精确的适合每个人。皮带本身是由巴斯夫的Ellastolan热塑性聚氨酯材料。一口!它只是意味着舒适。

Nookanooka !顺便说一下这两个事情可以从努卡购买现在的有些令人网站和投资组合。我敢打赌,你完全能猜出的地址。

设计师:努卡

努卡香水和努卡由努卡1条皮带

努卡02努卡香水和努卡条皮带

努卡03努卡香水和努卡条皮带

努卡04努卡香水和努卡条皮带

努卡05努卡香水和努卡条皮带

努卡06努卡香水和努卡条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