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在车窗外的车

想象一下:你走进这个悬挂在高层公寓外的枢纽,然后它轻轻地滑到地面。触摸地面,它变成这个终极汽车,看起来和感觉性感!这是标致的Metromorph,它可以轻松地带你穿过城市。我不知道你的家乡,但在我住的地方,我把车停在公寓楼里要付额外的租金。这种概念旨在消除停车问题。点击跳跃,看看这个美女是如何翱翔的。

Metromorph有一些特定的特征,使其成为一个可行的概念:

传动系统-车辆的动力由两个在车轮电机放置在后面。背面还有两个电池盒。

内饰-座椅由旋转臂保持座椅水平时,车辆垂直或水平。当车辆是一个阳台时,座椅被放置在一个滚动的底座上,使它们成为躺椅,从而解放了汽车内部,使其成为一个阳台。室内也留有相当中空的空间,以适应阳台模式。

外观-这辆车的设计看起来不像一辆垂直安装在建筑物上的汽车,当它在路上时仍然看起来像一辆车。所以轮子是隐藏在里面的。不同于现在许多剪刀门是垂直打开的,Metromorphs的手臂可以紧紧地绕着车辆旋转,这样车门就可以在车库这样狭窄的地方自由打开。

汽车电梯!

设计师:Roman Mistiuk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yonpKjq4 468 344]

peugeot_metromorph3

peugeot_metromorph4

peugeot_metromorph5

peugeot_metromorph6

peugeot_metromorph7

peugeot_metromorph8

罗曼·米斯提克设计的标致metromorphh概念车

peugeot_metromorph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