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住宅内部案例

哇。它去哪儿了?哦,见鬼,这是未来的一天!这个特殊的项目预计将持续20年。这意味着它将对2029年可用的技术承担全部责任。所以它使用按钮?哦,等一下。它还保留了用户的人性: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家具和其他东西都是用优质的木材、钢铁和玻璃制成的。这个厨房的整个系统都包含在它的下面和上面,不使用时完全隐藏起来。

当然,除了家具,它们基本上都是从地板上弹出来的:三个玻璃圈包含了整个厨房。

最大的是一个加热板,烤箱和橱柜,抽屉,冰箱和冰柜。中间的圆圈里有水槽、洗碗机和橱柜/抽屉。最小的圆包含一个花园元素。

花园元素与屋顶花园相切,任何拥有这个特殊厨房的人都必须拥有。不是所有“未来厨房”的主人都有一个屋顶花园吗?花园里的植物可以循环到厨房,让主人既可以喂养计划,也可以用植物做饭(比如如果它们是可食用的,等等)-方便,是吗?

这个项目的标题一般是“未来厨房”,但为了便于识别,我将称之为“未来隐匿厨房”。希望没有问题,值得信赖的读者们!

设计师:Magda Masalska & Marta P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