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不同的车

MOY概念是为习惯于使用媒体来表达自己的一代人制作的。这个想法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设计自己的汽车,然后将设计无线应用到他们的汽车上,或者通过网站甚至电子邮件与他人分享。对于那些缺乏创造力的人来说,有大量的模板可供选择。汽车始终是连接的,所以想象一下在运动中动态地改变你的汽车的皮肤。等等,它没停。由于MOY可以显示静态图像和视频,它也可以用作一种新的宣传媒介!

这项技术可行吗?它是由轮内电动马达驱动的。车身由内外两层聚碳酸酯组成,中间是液晶层、LED二极管和电致变色箔(薄膜)。

虽然我喜欢这个想法,如果MySpace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大多数人都不是设计师,我敢保证,如果Moy或类似的东西最终实现,我们可能会把我们的外套挂起来,因为个人创造力总是胜过人造设计。我们将正式进入一个丑陋遭遇个人主义的新时代。等等,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设计师:Elvis Tomljeno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