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磅汽车

MX-0是马自达的美学掠夺但生态温和的进入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今年的挑战是设想一种高效的四人座汽车,同时解决社会向减少地球资源消耗的转变。凭借MX-0,马自达在不牺牲风格的前提下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马自达一直是轻量化运输的领跑者,但将载重减轻到最大1000磅以下并非易事。通过系统地减少和巩固现有MX-5模型的框架,他们用更少的、简化的、多功能的部件取代了大量的部件,极大地减轻了MX-0的重量。

MX-0通过使用可持续,廉价的复合材料,搭配清洁运行,高扭矩电机,最大限度地减少原材料的使用。

设计师:Derik Jenkins, Tim Brown, Minyong Lee, Carlos Salaff, Jacques Flynn, Greg Lee, Paul Muzio, Dave Coleman, Julien Montousse for马自达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cqboKuZUI 600 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