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休息你的屁股,完美的鲈鱼评论

伟大的想法往往是简单的执行。James Chu的《完美栖木》就是其中之一。“完美栖息处”最初是为大学生设计的价格实惠的座位,但现在它的用途已经变得越来越广泛。在最初意识到“它只是硬纸板”之后,它在最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变得非常有用。

完美鲈鱼完全由厚的预先划线和折痕回收纸板制成,有两种设计变体;金色涡纹花纹和另一个是抽象的灰色图案。从使用的角度来说,这个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侧面印有如何打开它的说明。令人惊讶的是,它相当结实。我体重165磅,从125磅的女孩到190磅的男孩,我都让他们坐在上面。似乎你给它的重量越多,它就变得越坚固。我们无法做任何事情来瓦解它,这很重要,因为它具有公共营销潜力。没人想在公共场合摔倒。

因为它只是再生纸,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打印出任何你想要的设计。想象一下那些排队等票的时间。一款新的电子游戏的发布,或者更好的是——在商店开业或产品发布期间臭名昭著的苹果排队。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苹果打印了大量带有他们标志的产品,并将其分发给他们的“狂热”粉丝。它很便宜,是替代t恤的不错的纪念品。

它还可能用于人道主义援助——为贫困地区提供座位。这种纸经过了防水处理,甚至还有床上版。我很想看看这是怎么回事。这种设计是完全环保的,因为它可以不断回收和升级到其他产品。如果你坚持使用大豆油墨和可生物降解的整理-你基本上有一个符合摇篮到摇篮精神的产品。

我们喜欢的:

  • 重量轻,折叠时便于运输
  • 非常坚固,防水
  • 潜在的市场营销和与艺术家合作定制设计
  • 后面的小拱可以支撑你的屁股
  • 廉价且容易制造
  • 环境友好型

可以改进的地方:

  • 12英镑有点贵,但对于像金色佩斯利花纹这样的定制印花来说还可以
  • 与Flickr等服务联系,让人们可以自定义打印自己的照片

设计师:詹姆斯·楚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