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飞碟地。FRED加湿器评论

住在洛杉矶意味着要应对沙漠的高温和随之而来的干燥。我过去用过一些加湿器,尽管它们的性能都如预期的那样,但它们总是回到盒子里,被扔到壁橱的后面。在使用Swizz Style的FRED加湿器几个星期后,我开始意识到为什么我的衣柜里塞满了一堆过去的竞争者。

当我第一次看到弗雷德时,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它的外星碟子形状,一端伸出的吸虫,放在三脚架上的一组腿上,看起来很可爱。这是一个爱它或恨它的设计,但Swizz Style不是一家害怕奇怪形状的公司。他们获奖了HENRY空气净化器看起来,或者更恰当地说,不像空气净化器。也许这是故意的。毕竟,这两款产品都取了人性化的名字,也许是为了让它们更容易被人认出来,成为我们家里的伙伴,而不是良性的电器。如果Swizz Style的目的是让人们猜测弗雷德是什么,那么他们成功了。在我打开它之前,我的来访者都不知道它是什么。这时,加湿器工作的所有迹象都变得明显起来。

FRED不是像市场上大多数的灯芯加湿器。它们使用过滤器来吸收和蒸发水分。它的速度更慢,但投资也便宜得多,直到你意识到你必须更换那些过滤器——这是我过去这么多加湿器最终被放在衣柜里的主要原因之一。弗雷德是个汽化器。2加仑的小蓄水池被煮沸,蒸汽从吸虫中喷出。这种方法不需要灯芯或过滤器,因为煮沸的行为可以杀死细菌并去除矿物质。

组装很简单,因为大部分都是组装好的。你所要做的就是取下顶部的盖子,装满储液器,把所有东西都放回原位,把吸虫插进去,从两种设置中选择一种。两者都能烧开水,但其中一个能量更保守,因此产生的蒸汽更少。我很难看出有什么不同。不管我在哪里,700平方英尺。我的房间确实感觉很潮湿——以一种很好的方式。我不知道弗雷德在水里走了多久。我试着给它计时,得到了各种各样的结果,这对大多数其他加湿器来说是危险的,因为没有水运行加湿器是不允许的。然而,弗雷德有一个自动关闭系统,防止任何灾难。弗雷德也安静了。 I couldn’t hear a thing unless I placed my ear near the dome shell. I could hear bubbling and things moving. I imagined an alien city hard at work.

我对FRED很满意,设计也不困扰我。我唯一的问题是塑料结构。只有脚是金属做的。一切;外壳到可见的内部部件都是塑料的。它很耐用,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风格。我的意思是,一个看起来如此深奥的东西,当它只不过是一个加湿器时,它的设计师肯定有自己的风格。我希望弗雷德是漆的,闪闪发光的,可以抵消哑光的表面。

与其他品牌的汽化器相比,99美元的FRED相当便宜,而且个性也少得多。说到这,FRED有4种颜色。所以,如果你经常嘴唇干,醒来时嘴巴和喉咙都干,甚至有轻微的鼻窦问题,那就考虑FRED吧。他对我很好,我相信他也会对你很好。

设计师:Matti Walker [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