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azon /一个有着彩色叶子的巨大骨架

Chromazon是一个设计装置,它的颜色和结构使它成为一个值得一看的环境。我说谁的了吗?它的有机性质使它不仅仅是一个艺术装置,也不仅仅是一个公园长椅:Chromazon是一种非自然的性质。最近(近十年?)在我们的现代建筑设计环境中*竞争力是必须的。Chromazon浓缩了世界对设计的全新(?)高度集中的热爱。

*参见:迪拜(城镇/城市)的建筑竞争力。

这个项目,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设计装置。它是一个博物馆竞赛的决赛选手**,在较高的地方大约有9到12英尺高。在户外,人们可以在它下面休息,在它下面阅读,凝视它……但遗憾的是,这个装置目前还不存在于现实世界中,它只是一个模型。**Chromazon是MoMA/PS1 YAP 2008年决赛选手。

这是一位建筑设计师的自然主义美化装置。我想在我们当地的图书馆或博物馆里看到巨大的彩色踏板,你呢?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在那里感到开窍,或者我是否会觉得我在爱丽丝的仙境里。这是件大事。

你喜欢大的吗?

设计师:SU11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