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乎乎的兄弟隐藏的椅子餐桌

对于一个有创造力的人来说,在任何类型的家庭或专业环境中工作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在必要的时候(比如在办公室)餐桌(例如)是日常生活所必需的。即使是最疯狂的怪人也喜欢坐下来美餐一顿,但之后厨房里仍然有一堆愚蠢的家具。Brian Lee在这里做的是一个明确的分数,对于那些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家或稍微公共的餐饮场所的人来说。

不,我不相信每个人都需要一张餐桌,但对于那些需要的人,你有什么选择?Chubby Brothers的餐桌不用的时候会变成一个美丽的雕塑。当它在使用时,它超越了舒适(我用过它!)

正如布莱恩·李(Brian Lee)所说:“这是一张餐桌,它的理念是让观众从一个无法辨认的物体中获得不同的视角。”一旦椅子被拉出来,你的屁股就舒服了!胖乎乎的兄弟餐桌特色叶片弹簧座椅在每四把椅子上。一旦椅子被拉出来,桌子本身就会被分解成六部分,这样它就可以很容易地通过门。为忙碌的餐厅准备的!

规格/
木材(灰)
表58L 42W 29H
椅子17L 20W 28H

设计师:布莱恩·李
摄影:诺埃尔•沃顿

布莱恩·李胖乎乎的兄弟隐藏的椅子,餐桌,一大块棒极了

布莱恩李胖乎乎的兄弟隐藏椅子餐桌完美契合终极美

布莱恩·李胖乎乎的兄弟藏椅子餐桌叶子弹簧座椅藏椅子

布莱恩·李胖乎乎的兄弟藏椅子餐桌叶弹簧座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