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eart Light Way

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那些照亮黑暗电影院的踢脚板灯轨引起了我的兴趣。我总是向下看,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我的脚踩在稳定的东西上,并跟随灯光。这就是他们存在的意义,对吧?光之路,一个光纤基板照明系统,由工业设计师Hayley Rosen, Dan Tafe, Dan Fichter和时尚业务员设计,Keshia steal是你的家庭或办公室安装的ticket

Light Way为办公室和住宅增加了照明,这些地方通常不符合建筑规范。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想要在家里或建筑物中不太常用的区域有光,而不必一直开着天花板灯的人来说。只要有人进入空间,光路就会亮起来。嵌入在模具中的运动传感器会打开模具内的光纤链。

光纤是一种光导棒,可以将光传播到很远的地方。Light Way使用光纤束将光从中央“光源/发电机”传送到位于整个空间的灯具。光路的典型安装是将光发生器放置在电力设施附近,并将光输送到需要的地方,例如长长的走廊。Light Way为室内设计师提供了在走廊上雕刻灯光的能力,并在不需要大量重新布线的情况下引发路人之间的互动。

光路特点挤压铝造型。挤压允许制造商制造更长的长度,然后将它们切割到指定的尺寸。挤压还有助于模具的耐用性,因为它是一个连续的部件,容纳光纤。挤出物是粉末涂层,包括底漆。

设计师:Hayley Rosen, Dan Tafe, Dan Fichter & Keshia sto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