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菜d 'Air -瓶装空气由Theo Aldridge

如今,氧吧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世界各地,提供有味道的空气,据说可以让你头脑清醒,缓解偏头痛、宿醉和压力。随着餐厅禁烟,Entree d 'Air是一种消耗品,可以在餐桌上分享,让他们以“健康、清醒的心态”结束用餐体验。

在与朋友共进晚餐后,主菜可以让人恢复活力。每个瓶子里的空气都来自地球上最干净、最具异国情调的地方。它的营销方式和今天的瓶装水差不多,每个标签上都有干净清晰的图形,描述了其内容物的地理位置。你可以在日本富士山的山顶享受纯净的空气,也可以在南美洲的热带雨林中享受丰富的激情。

当敲击瓶装空气时,内棒开始发光,增加气氛,直到完全消耗时逐渐褪色。调节器拧进瓶子顶部的喷嘴。顺时针旋转四分之一圈将打开阀门,将压缩空气释放到调节室。调节器根据需要向一个或两个鼻烛台输送空气。这两位消费者都有自己的表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摄入量,每瓶酒的使用时间为10到15分钟。

设计师:Theo Ald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