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城市由大都会办公室设计

一个废弃的烟草仓库的拆除计划,是开发商、泽西城官员和搬进来的艺术家之间激烈争论的焦点,可能会激怒决心拯救该市工业区的保护主义者。因此,市政府官员昨日请来了一位大明星——荷兰建筑师雷姆•库哈斯(Rem Koolhaas),为这座由公寓和艺术工作室组成的52层“垂直城市”揭幕。这座城市将取代仓库,极大地改变城市的天际线。

这个耗资4亿美元的项目位于第一街111号,包括公寓、艺术家居住和工作的公寓工作室、一家酒店、几家商店、停车场和一个画廊。这是这位荷兰出生的建筑师的公司大都会建筑办公室(Office of Metropolitan Architecture)在美国的第一个大型住宅项目。从北京到西雅图,库哈斯以设计引人注目、实用的建筑而闻名于世。他说,新建筑将与周围历史悠久的仓库区融为一体。

这位荷兰出生的建筑师说,这个占地两英亩的项目将取代罗瑞拉德公司(P. Lorillard Co.)的烟草仓库,包括在第一街和华盛顿街的三栋堆叠建筑组成的塔楼。低层将包括娱乐业务、零售空间、停车场、公寓阁楼和艺术家画廊。酒店和市价公寓将建在上面。

这座塔与众不同的形状是,它与上面和下面的部分呈90度角。这种独特的配置将允许花园,居民的开放露台区域,一个涉水池和室外空间。

师:大都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