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可调高跟鞋由Marte den Holllander

高跟鞋是一种典型的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产品。穿高跟鞋的女人觉得这么多麻烦是理所当然的!我决定挑战这种妥协。我设计了一款鞋跟高的鞋子,它可以变成低跟的鞋子,有没有可能既具有高跟鞋的所有优点,又具有平底鞋的舒适性。不再有多余的鞋子在你的包里,不再麻烦开车或走楼梯,不再疼痛的脚,没有更多的膝盖和脚踝损伤,这样的产品是一个正规的高跟鞋的严重替代品,它必须是机械和人体工程学的声音,而且:它必须有吸引力!

这双鞋的特点在于鞋跟的形状。这两个位置都有不同的提示。当在一个位置使用时,另一个鞋跟尖保持在视线之外,并在鞋底打开。这款鞋的变形过程简单而快速:只需要向下拉鞋跟就可以松开,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鞋跟收起来或收起来。鞋跟位置的调整会自动改变鞋底的弧度,以适应改变后的脚的形状。这种机制已获得专利。

设计师:Marte den Holllander[通过:Core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