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砂箱-隐藏猫砂盒的长椅

对于猫主人和他们爱的动物来说,Kattbank是一个更具挑战性的空间共享问题的创造性解决方案。Kattbank是一种专门用来隐藏猫砂盒的现代长椅。猫砂盒被隐藏在现代的猫砂库中,巧妙的通风为猫的健康提供了足够的空气,但又不会散发任何难闻的气味。在设计Kattbank时,人类和猫的需求得到了平等的解决。美学在设计一个干净、现代的外观时很重要,可以融入一系列的环境。通过一些细节,比如从两端凹陷的内部底部,这样就看不见了,kattbank有一个流线型的外观,但不会透露它的秘密用途。

猫库的开发过程聘请了猫行为专家,并全程进行第一手观察。考虑和优先事项包括最大化室内空间,安排适当的气流,以及对猫砂盆的偏好和需求敏感。Kattbank还能让猫咪为猫砂盆寻求隐私和所有权感。kattbank的内部密封与生产质量的漆,以击退气味吸收,并允许易于清洁。一个可移动的塑料网格排列在长凳的底部,创造了一个步行区域,在猫回到家里之前清理垃圾。

设计师:Kattbank通过:设计海绵